图片说明

中超到底有多有钱?球队包揽亚洲前三,球员占了亚洲前八

蓝桥岁月 中超 阅读(0) 评论()

  近年来,中超以不惜成本的引援模式而闻名世界,而中超到底有多有钱呢,相信大家也只有个模糊的概念。

  

  近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出了一份关于亚冠球队的身价排行榜,通过这份榜单大概能对中超的财力能略知一二。

  在所有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中,中超球队可谓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其中上海上港、广州恒大淘宝和江苏苏宁包揽了俱乐部排行前三,而球员榜单中前十位里,中超球员占据八席。

  

  在球队身价榜上,上海上港以7650万欧元的身价,高居第一。而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分别以4808万和4370万才身价分列二三位。

  

  上海上港第一

  4-10位的球队分别是:迪拜阿尔阿赫利、莱赫维亚、吉达阿赫利、利雅得希拉尔、浦和红钻、阿尔亚吉拉、阿尔瓦赫达。

  

  苏宁位列二三

  在球员身价榜上,中国球队更是强势霸屏。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胡尔克以3500万和2200万欧元雄踞亚洲一二。苏宁外援特谢拉则以1900万欧元的身价排名第三。

  

  而其他上榜的中超外援还有拉米雷斯、高拉特、保利尼奥、无缘亚冠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以及上港亚外艾哈迈多夫。

  

  奥斯卡亚洲第一

  前十名中只有阿尔阿赫利的里贝罗和利马两人不属于中国联赛。

  

  里贝罗不属于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蓝桥岁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7469.shtml report 1566 近年来,中超以不惜成本的引援模式而闻名世界,而中超到底有多有钱呢,相信大家也只有个模糊的概念。近日,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出了一份关于亚冠球队的身价排行榜,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