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罗向小罗致敬!梅西如果去曼城,霸道总裁一定很孤单

齐帅 曼城 梅西 C罗 阅读(0) 评论()

  80后90后这批球员,可能看过马拉多纳实况的不多,对球王的上帝之手和连过五人,都是通过天下足球一遍遍的回放。而能达到迭戈那样出神入化球技功力的,随后也许只有齐祖和小罗了。齐达内的马赛回旋,天外飞仙,以及小罗的牛尾巴过人,顾左而传右,都让球迷津津乐道。

  

  

  

  牛尾巴过人,并非小罗发明,但却是巴西球星发扬到了极致,身体扭动幅度达到极限,假动作也最逼真。巴西人以桑巴热舞出名,身体上下骨骼惊奇,能做出异于常人的动作。相比之下,阿根廷球员则有探戈韵律,比如雷东多的后脚跟过人,梅西的连续盘带。

  

  

  

  前日,葡萄牙球星C罗,也用一个牛尾巴的动作,向小罗致敬。年过三十的霸道总裁,踢球的节奏,也开始更多的选择技术流。像过去那种硬桥硬马的爆发力,比如面对罗马时的滞空头球轰炸,C罗不再那般冒险了。

  

  

  

  说说C罗的老对手梅西:随着欧冠赛程,巴萨0:4惨败给巴黎圣日耳曼,越来越多的猜测,是梅西可能离队。——目前西班牙媒体给出的分析是,阿根廷天王会追随瓜迪奥拉,加盟曼城。如果这笔交易在今年夏天完成,还要享受强强对话的C罗,不知道会不会感到孤单。——只有对手更强,才能逼出C罗的决绝,那种罗梅国家德比PK的画面,下赛季就没有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0/n481247470.shtml report 2008 80后90后这批球员,可能看过马拉多纳实况的不多,对球王的上帝之手和连过五人,都是通过天下足球一遍遍的回放。而能达到迭戈那样出神入化球技功力的,随后也许只有齐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