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冬训归来力帆喜忧参半 南松加盟接近官宣

落桦弧线 力帆 阅读(0) 评论()

  南松加盟力帆接近官宣

  从2月6号从重庆出发到今天回到山城,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重庆当代力帆像去年一样,去到了主教练张外龙喜爱的日本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外地冬训。

  在日本期间,当代力帆一共进行了五场热身赛,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战绩。胜率还算可观,球队主要火力点“小摩托”费尔南多收获三粒进球,状态正佳,但另一方面,在新赛季大幕还有两周即将拉开时,其中的一些问题依然不容忽视。

  当家射手状态低迷

  吉利奥蒂离队之后,目前当代力帆阵中的正印中锋只剩下卡尔德克一人,毫无疑问,新赛季,这位巴西前国脚将会扛起进攻大旗,不过在五场比赛当中,卡尔德克只出战了前两场,并未取得进球,之后便因为伤势高挂免战牌。如今新赛季即将重燃战火,在尚无新援到来的情况下,如果卡尔德克不能及时调整状态,一旦费尔南多被对手重点盯防,张外龙可以用在进攻线的武器并不多。

  后防调整尚需磨合

  上赛季,当代力帆以50个失球,高居该项数据中超排名第二位,仅次于降级的石家庄永昌。而在日本期间,除了首场比赛力保大门不失以外,之后四场比赛,当代力帆一共被对手攻入5球。尤其在与K联赛球队全南龙的比赛中,张外龙派出刘欢、米洛维奇、隋东陆、陈雷这套准首发出战。虽然最终3-2取胜,但两个丢球均源于头球。要知道,米洛维奇和隋东陆两个人的身高,都达到1米9以上。

  97年妖星加盟倒计时

  最近半个月,由于足协U23新政的宣布,导致处于该年龄段的年轻球员一时间“洛阳纸贵”,也就有了延边富德与当代力帆在南松一事上的纠葛。延边方面极力寻找证据证明对南松的归属权,而当代力帆这边则按“松”不动,毕竟南松的能力已经得到张外龙的认可,五场比赛他出战四场,在足协新政要求下,南松获得一个主力位置的可能性非常大。另一边,虽然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官方消息中,当代力帆俱乐部刻意回避了有关南松的所有信息,但南松转会一事,他们始终在积极促成,球员本人,也更倾向于留在重庆。

  附:重庆当代力帆日本热身赛统计

  2月9日 力帆2-0赞岐釜玉海(进球队员:费尔南多、吉利奥蒂)

  2月11日 力帆1-1琉球FC(进球队员:费尔南多)

  2月15日 力帆4-2日本冲绳国际大学(进球队员:刘卫东2、杨柯、冯劲)

  2月16日 力帆3-2全南龙(进球队员:吴庆、费尔南多、刘卫东)

  2月18日 力帆0-1琉球FC

sports.sohu.com true 落桦弧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49671.shtml report 1377 南松加盟力帆接近官宣从2月6号从重庆出发到今天回到山城,为期半个月的时间里,重庆当代力帆像去年一样,去到了主教练张外龙喜爱的日本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外地冬训。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