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尔维斯:我尊重C罗,媒体曲解了我的话

肆客足球App C罗 阅读(0) 评论()

  尤文后卫阿尔维斯表示,虽然传闻他和C罗之间曾有很深的过节,但阿尔维斯表示自己非常尊重C罗。

  

  据《马卡报》报道,在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前,阿尔维斯和C罗产生了冲突,起因是阿尔维斯曾在4-0战胜皇马的赛后表示C罗太过自我了,总希望关注的焦点都在他身上。而阿尔维斯此后更是为内马尔鸣不平,他认为相比于C罗,内马尔更配得上2015年的银球奖。

  无论如何,阿尔维斯在接受西班牙报纸ABC的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和C罗之间不和的传闻。“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我有多么的尊重C罗,我说的很清楚,我很尊重C罗。每个人都告诉我,他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

  “正因为他是CR7,所以他和别人不一样。同时他此前也是我的死敌,我必须和他进行对抗。但我说C罗太过自我时,那是因为当你赢球的时候你就能成为众人拥戴的明星,但你输球的时候也应该承担起相应的批评。我用非常尊重的方式说了这番话,我想关于梅西和内马尔也是如此。”

  “但我的并不是想要去中伤C罗,只是媒体将我的话引向了一个错误的方式。他们认为我就是说了关于C罗的坏话,而C罗相信了这些。这就是为什么在2015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他没有向我致意。但我想C罗随后意识到了我的话并不是出于恶意,所以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后的首次国家德比中,他走了过来和我致意,关于我和他不和的故事传闻可以告一段落了。”

  相关链接:

  阿尔维斯:C罗生气不理我,但我无所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49734.shtml report 811 尤文后卫阿尔维斯表示,虽然传闻他和C罗之间曾有很深的过节,但阿尔维斯表示自己非常尊重C罗。据《马卡报》报道,在2015年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前,阿尔维斯和C罗产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