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宣!考神正式联手浓眉 国王总经理发声明暗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国王队和鹈鹕队联合宣布,两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具体内容是--国王队送走德马库斯-考辛斯、欧米-卡斯比,从鹈鹕队得到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2017年首轮签(前3顺位保护)以及2017年次轮签。

  考神的现有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鹈鹕队可以在今夏向他提供一份为期5年最高达到1.79亿美元的肥约。但根据新劳资协议,因为这笔交易,考神账面上的损失大约3000万美元。

  交易完成后,考神和“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组成恐怖双塔,两人都来自肯塔基大学。

  国王队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在一份声明中暗讽考神的性格问题。“是时候做出改变,我认为这个决定是对球队最好的方向,”迪瓦茨表示,“赢球从球队文化和性格开始。今夏将是近10年最强的选秀大会之一,这笔交易将允许我们建造一支有天赋和深度的球队。我们感谢德马库斯(考辛斯)的贡献,并祝他在新奥尔良好运。萨克拉门托的球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支继续让萨克拉门托感到骄傲的球队。”

  鹈鹕队总经理德尔-戴普斯欢迎考神的加盟,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激动的欢迎考辛斯和卡斯比加入鹈鹕队大家庭。对鹈鹕队球迷来说,这是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一直致力于取得长期的成功,我知道我们的球迷们非常兴奋这两人来到我们的城市。”

  根据ESPN记者拉蒙娜-谢尔本得到的线报,鹈鹕队管理层有信心说服考神在不远的未来与球队续签合同,从而长时间留在新奥尔良。(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52222.shtml report 29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