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有意强行冬季办世界杯 准备10亿欧元赔偿金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前往卡塔尔视察2022年世界杯的准备情况,同时也去解决一个相当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国际足联很可能因强行在冬季举办世界杯而要为欧洲的一些大俱乐部做出赔偿,这笔赔偿款接近10亿欧元。

  卡塔尔世界杯将面临来自ECA(欧洲俱乐部协会)的挑战,ECA由213家足球俱乐部组成,他们决定将2022年世界杯比赛放在5月和6月举行,而不是传统的7月和8月。但卡塔尔拒绝了这一提议,原因就是高温。最后国际足联力排众议,将比赛时间定为2022年11月21日开幕,12月18日结束。然而ECA认为冬季举办世界杯将影响到欧洲各大联赛以及球员,于是提出为各俱乐部球员买保险的办法,而这笔费用将超过10亿欧元。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55862.shtml report 322 近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前往卡塔尔视察2022年世界杯的准备情况,同时也去解决一个相当棘手的问题,那就是国际足联很可能因强行在冬季举办世界杯而要为欧洲的一些大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