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地平说”真要被玩坏了!学霸林书豪前来支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布鲁克林篮网队控卫林书豪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支持”骑士球星欧文抛出的“地球是平的”理论。

  “我仅代表个人,篮网队以及哈佛大学声明,我们支持欧文‘地球是平的’理论,哈哈哈。”

  地球是平的!欧文抛出的这个古怪言论却意外成为今年全明星周末最火的话题!更让人惊讶的是,詹姆斯和格林都支持欧文此番言论。“欧文是我的小兄弟,全明星控卫、超级控卫。既然他认为地球是平的,那就是平的。他是个有趣的家伙,他相信这个。”詹姆斯说。格林也这样表示:“我不知道。但地球有可能真是平的。我了解他,他对许多事都有自己的观点,他总是相信自己!”

  欧文此番言论是与队友弗莱和杰弗森做客一档节目时所说的:“这不是阴谋论。让我来告诉你--地球是平的、地球是平的。”虽然欧文此后进行了澄清,表示自己只是开玩笑而已,但是这个梗却意外走红。“听着,我了解科学,我当然知道地球是圆的,”欧文说道,“只是没想到这句玩笑话也能成为新闻。是的,这很好笑。已经有许多人开始问我这个问题,这成了一种社会现象。”

  虽然这只是欧文的一句玩笑话,但是众多球员显然还不想放过他,凯尔特人当家后卫小托马斯就“逆风而行”表示地球是圆的。作为哈佛大学的学霸,坚信科学的林书豪也赶时髦调侃了一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56710.shtml report 1116  北京时间2月21日,布鲁克林篮网队控卫林书豪今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声“支持”骑士球星欧文抛出的“地球是平的”理论。“我仅代表个人,篮网队以及哈佛大学声明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