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正积极兜售小里弗斯 希望补强球队侧翼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快船正在积极兜售球队的两名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希望能够换回有实力的侧翼球员。

  小里弗斯今年24岁,一直担任快船的替补后卫。在保罗伤停之后,小里弗斯得到了不少上场机会。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够得到12.2分3助攻2.1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很客观的39.9%。去年夏天,小里弗斯和快船签约了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

  克劳福德是联盟有名的超级第六人,也是快船替补席上的重要得分点。本赛季至今,克劳福德场均能够得到12.4分2.9助攻1.7篮板。去年夏天,快船和克劳福德签约了一份3年42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这位老将仍然有出色的得分能力,但马上就将年满37岁。

  值得一提的是,奥斯汀-里弗斯是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的亲儿子。虽然小里弗斯在选秀时期呼声不错,但是进入联盟之后一直没有打出来。直到被交易到快船之后。他才逐渐获得了稳定的出场时间。去年季后赛,快船对阵开拓者的最后一场中,小里弗斯带伤上场砍下高分,感动了不少快船球迷。

  最近这些年,侧翼位置一直是快船的软肋。快船在侧翼位置已经换了不少球员,但仍然没有解决侧翼偏弱的问题。球队中除了三巨头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之外。也只有雷迪克、小里弗斯和克劳福德有交易价值。雷迪克作为重要的战术点,一直被快船视为非卖品。在交易截止日马上到来时候,快船希望用小里弗斯和克六大合同尝试一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57295.shtml report 1177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1日,据美国媒体消息,快船正在积极兜售球队的两名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希望能够换回有实力的侧翼球员。小里弗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