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兔子,其实是马拉松赛场上最美的苦差事

  其实,兔子是一项“苦差事”

  昨天正好在NuclearKitty上看到兔子的女朋友在“吐槽”:

  哈哈哈,你瞧,想成为一只合格的兔子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吧?

  一般来说,兔子的跑步实力要高于自己担任的角色。比如400兔子,就要具备330的完赛实力。为了带领更多的跑友完成自己更精彩的马拉松,他们要压速度、控节奏,做到分秒不差。

  而选手“死心塌地”地跟着兔子跑,应该也是对他们最暖心的回报了吧。一路互相信任,互相鼓励,兔子带你跑进一个全新的自己!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

“做兔子难啊”

但是,做锡马兔更难!

  这是ASICS 亚瑟士和锡马组委会的一次尝试:兔子招募不再是一场线上的选拔“抽签”,更不是一场“选秀”,而是一场真材实料的线下“考试”。

今天,经过层层筛选,这60只锡马兔子终于出笼!

锡马兔,我们走!

sports.sohu.com true 汇跑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0263.shtml report 1918 其实,兔子是一项“苦差事”。昨天正好在NuclearKitty上看到兔子的女朋友在“吐槽”:▼哈哈哈,你瞧,想成为一只合格的兔子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吧?一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