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努奇:不了解卡西 布冯一直都是史上最强门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布冯与卡西堪称一时瑜亮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图斯铁卫博努奇因为与主帅阿莱格里发生摩擦遭到内部罚款,不过在出席欧冠的新闻发布会上,博努奇盛赞囧叔,意媒也表示两人之间已经不存在问题,此外博努奇还谈到了布冯与卡西这两位传奇门将。

  在尤文图斯4-1战胜巴勒莫的赛后,博努奇与阿莱格里相互说着什么,似乎发生了争吵,意大利人也没有随队友一同致谢球迷,而是径直走向了球员通道。

  《都灵体育报》的报道,尽管阿莱格里在当时否认双方发生争执,不过尤文图斯俱乐部还是决定对博努奇进行罚款,以儆效尤。

  在出席欧冠新闻发布会时,博努奇也谈到了阿莱格里,“阿莱格里是一个喜欢交流的教练,他能通过谈话激发出每个球员的最佳状态。在某些时刻,他懂得如何让球队抱有饥饿感、愤怒情绪以及强大的精神。他对于足球的理解非常聪明,能读懂球队具有的素质,并把这些展示到球场上。”

  欧冠淘汰赛上,尤文即将与波尔图交手,这也被视为两位门神布冯和卡西的又一次对话,在谈到两人时,博努奇表示:“我不清楚卡西这个人,但我了解布冯。世界上只有一个布冯,永远只有一个。在他20年的职业生涯中,吉吉已经证明了自己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人都应该做自己而不是模仿他,他过去现在一直是足球史上最佳门将。”

  “想要比肩布冯和卡西,你必须是可靠的,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你能让队友更加信赖你,更重要是你必须做自己而不是效仿这两个传说。”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0775.shtml report 1019 布冯与卡西堪称一时瑜亮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图斯铁卫博努奇因为与主帅阿莱格里发生摩擦遭到内部罚款,不过在出席欧冠的新闻发布会上,博努奇盛赞囧叔,意媒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