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女孩曾因肥胖患上眩晕 坚持锻炼成健身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0年,25岁的莉莉安娜-戈麦斯被诊断出患有眩晕,她决定她需要做一些关于她健康的事情。在接下来的12个月当中,她成功减掉了80磅(约合72.6斤)的体重和25%的身体脂肪,并保持了她的新身材长达七年的时间,她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在2010年,莉莉安娜-戈麦斯被诊断出患有眩晕,这是一种导致眩晕的条件,并与恶心和不平衡有关。那个时侯,她的生活有点不幸,暴饮暴食和缺乏运动导致她的体重到达了一个峰值——232磅(约合210.5斤)。

  在被诊断出患病之后,莉莉安娜-戈麦斯告诉自己:“我经历了很多。是时候学会爱自己,采取行动了。”在那个时候,她没有去锻炼,或者采用健康的饮食结构,她每个周末都会喝酒,每天吸一包香烟。所以她开始去位于休斯敦的一个健身房,当时她住在那附近,追随者约翰-肯尼迪开始训练,约翰-肯尼迪是一个健身教练,专门从事一种他称之为“混合运动”的培训。这种培训结合了健美、跑步和其他有氧运动和锻炼,建立平衡和灵活性。

  莉莉安娜-戈麦斯开始慢慢训练,以提高灵活性和流动性。从那个时候开始,她真正开始看到自己的体重差异——她在训练的第一个月瘦身了超过20磅(约合18.1斤)。更重要的是,约翰让她开始思考关注自己的健康,不仅仅是身体,而是精神。她想要从内而外地保持健康。

  在她大约三个月的瘦身旅程当中,莉莉安娜-戈麦斯开始逐渐做出更健康的食物选择。她的座右铭是每天至少做出两个健康的选择——这也是她给每个人的建议。不要和朋友一起吃一顿汉堡配炸薯条,她会选择三文鱼配蔬菜。或者也许她真的想要汉堡,所以就会用沙拉代替炸薯条。每天做两个健康的选择,然后最终你会做出更多和更健康的选择。

  现在,莉莉安娜-戈麦斯专注于约翰所谓的“质量”生活方式——选择优质的食物,并且注意你在你的身体里面添加一些什么。这是很多蔬菜、谷物、坚果、超级食物和新鲜的食物。

  当她第一次开始减肥的时候,她为自己设定了短期和长期目标,以保持积极性。短期来说,她想在某一天失去20磅,想要跑完自己的第一个五公里,想做柔韧性练习。大约三年后,这些都做到了。2014年,她有机会在德克萨斯州的布朗斯维尔开设了属于自己的健身房,为那些和她一样饱受身材苦恼的人们提供服务。

  谈到自己的长期目标,莉莉安娜-戈麦斯表示,她还在努力去实现——到89岁的时候,仍然保持积极和健康的状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1550.shtml report 1437  北京时间2月21日,2010年,25岁的莉莉安娜-戈麦斯被诊断出患有眩晕,她决定她需要做一些关于她健康的事情。在接下来的12个月当中,她成功减掉了8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