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乙队官宣马西卡加盟人和 非洲魔翼战中甲(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比利时乙级联赛球队利尔斯官方宣布,球队肯尼亚前锋马西卡将加盟北京人和。

  利尔斯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虽然现在不是球员转会的好时机,但来自中国球队的报价非常的丰厚,对于球队财政非常重要。同时,这次转会对马西卡也是很好的机会,俱乐部不想让球员失去这样的机会。虽然我们失去了马西卡,但还会继续努力争取打进下赛季比甲联赛。”

  马西卡出生于1992年9月10日,身高1米7,出任右边锋位置。马西卡13岁时加盟比利时豪门安德莱赫特青训营,2010年和比利时根克队签约,2014年9月租借马西卡,2016年7月被马西卡买断合同,双方签约3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2087.shtml report 664 北京时间2月21日,比利时乙级联赛球队利尔斯官方宣布,球队肯尼亚前锋马西卡将加盟北京人和。利尔斯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虽然现在不是球员转会的好时机,但来自中国球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