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主帅何塞: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球圆字方 国安 阅读(0) 评论()

  去年有一个事件,震撼了所有网民,从此有了这句“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经典话语。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也有一位主教练有这样的遭遇。不过,跟宝宝一样,他自己不说,别人给他说出来了。

  昨晚BTV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邀请到前国安球员南方、评论员朱煜明和新浪体育著名足球记者袁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对国安队近况展开讨论。

  谈到国安第5外援的话题,袁野很诧异不找西甲的外援,并直言俱乐部没有给主教练充分的权力;袁野认为国安今年“起大早赶晚集”的原因是多方面造成的,担心又像去年一样临近转会窗口关闭就找一个便宜的外援凑数。

  其实,这话里边透着的意思就是:何塞没有引援权。目前,从各方面反映出的信息来看,国安下赛季很有可能主打阵容是442。别的我们不谈,单谈这个2。其中一个1是伊尔马兹,那另一个1受中超外援政策的限制,应该是国内球员。

  但是,如果伊尔马兹受伤了怎么办?一个漫长的赛季,哪个球员没有点伤病呢?所以,一个第五外援前锋,对于国安来说是很重要的事儿。可惜,到目前为止,这件事也没有影。

  归根结底,还是何塞没有引援权。不然,早就到位的何塞,还看不出国安的短板在哪,干坐着在这等天下掉馅饼……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4567.shtml report 1187 去年有一个事件,震撼了所有网民,从此有了这句“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经典话语。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也有一位主教练有这样的遭遇。不过,跟宝宝一样,他自己不说,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