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泰达将签尼日利亚锋霸 已谈妥合同待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21日,据《ESPN》消息,奥林匹亚科斯球员,尼日利亚射手伊德耶将加盟天津泰达。

  据悉,天津泰达希望在转会截止日前签约新的射手。球队把目标锁定到尼日利亚射手伊德耶。

  伊德耶2015年夏天加盟奥林匹亚科斯。这位28岁的射手曾先后在基辅迪纳摩和西布罗姆维奇效力。本赛季联赛出场20次,攻入13粒进球。

  天津泰达目前已与球员就合同方面达成协议。伊德耶将与同胞米克尔在同队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5138.shtml report 587 2月21日,据《ESPN》消息,奥林匹亚科斯球员,尼日利亚射手伊德耶将加盟天津泰达。据悉,天津泰达希望在转会截止日前签约新的射手。球队把目标锁定到尼日利亚射手伊
(责任编辑:张统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