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联盟竟然遇冷?IEM仅LOL项目尚有大量余票

来源:大电竞APP
  • 手机看新闻
 


  IEM卡托维兹世界锦标赛将于2月22日开打。目前IEM官网显示,CS:GO与星际2的票已经基本售空,LOL尚有不少剩票。

  随着英雄联盟职业化的发展,各战队越来越希望能完全专注于本国联赛,于是在C9退赛之后北美没有俱乐部愿意参加此次IEM;LCK赛区也只派出了ROX和KDM。上周EDG又因为签证问题被LMS赛区的HKE替代。本届IEM世锦赛英雄联盟项目可谓星光黯淡。

  相比之下,IEM在其他项目上都能请到世界顶级的战队与选手,CS:GO项目有Fnaitc、Astralis、NiP、Na'Vi、SK与刚刚夺得DH拉斯维加斯大师赛的VP,星际方面也有Neeb、Byun、Innovation等众多好手参加。比赛的吸引力自然不低。

  对于这种情况,IEM负责人Carmac今日在英雄联盟Reddit分区表示,他们对于如何办一个足够吸引一线lol战队的国际赛事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新想法。他们将和拳头游戏就此事进行进一步的商讨。

sports.sohu.com true 大电竞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7180.shtml report 815 IEM卡托维兹世界锦标赛将于2月22日开打。目前IEM官网显示,CS:GO与星际2的票已经基本售空,LOL尚有不少剩票。随着英雄联盟职业化的发展,各战队越来越希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