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超新星距美巡赛一步之遥 已锁定世锦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如果你看过去年的莱德杯的比赛,一定会对于比利时超级新星托马斯-皮特尔斯的表现印象深刻。这位小伙子野心不小,因为他的终极目标是打美巡赛的同时兼顾欧巡战场。

  现年25岁的托马斯-皮特尔斯目前还不是美巡赛的会员,但是他距离登陆美巡赛的赛场只差一步。2017年的第一次参加美巡赛,托马斯-皮特尔斯就在创世纪公开赛的最后一轮打出63杆,其中包括最后两个洞连续抓到两只小鸟球,最终获得并列第二名。这让他获得了245个联邦杯积分,已经满足了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身份的一半条件。

  上一次,比利时人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打球的时候,以5杆的优势战胜了贾斯汀-托马斯,更是以13杆优势打败了乔丹-斯皮思,最终以3杆的优势赢得了2012年的NCAA锦标赛个人冠军。那场锦标赛最津津乐道的事情是乔丹-斯皮思的得克萨斯大学长角牛队在团队决赛中打败了贾斯汀-托马斯的阿拉巴马大学红潮队,但是这两个人在个人赛当中都输给了这个比利时的小伙子。

  2015年,托马斯-皮特尔斯背靠背赢得了两场比赛的冠军,上个赛季再次夺冠之后,他现在已经是欧巡赛的三冠王了。去年的莱德杯上,他在美国的魔鬼主场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因此成为单场莱德杯比赛当中欧洲得分最高新人以及胜利场次最多新人。他的四场胜利超越了几位欧洲巨星创造的三胜的前纪录,包括尼克-佛度、奥拉查宝以及加西亚,他所获得的4分也超过了保罗-韦伊(1983年),加西亚(1999年)和保罗-劳列(1999年)创造的3.5分的单名球员一届比赛所贡献的最多积分的前纪录。

  谈到最近的参赛计划的时候,托马斯-皮特尔斯表示:“理想的状况是我在这里一直打到5月份,然后返回欧洲,参加我想参加的比赛。”他计划参加下个星期的本田精英赛,接着参加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得益于在创世纪公开赛上的优异发挥,他实际上也锁定了世锦赛戴尔世界比洞赛的参赛资格,另外,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和美国大师赛也在他的参赛计划之中。

  托马斯-皮特尔斯表示,即使他获得了美巡赛的参赛卡,他也会保持与今年相同的赛程。“我喜欢在欧洲打比赛。”他说,“我想这只是让我明年的日程更容易一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8321.shtml report 961 北京时间2月21日,如果你看过去年的莱德杯的比赛,一定会对于比利时超级新星托马斯-皮特尔斯的表现印象深刻。这位小伙子野心不小,因为他的终极目标是打美巡赛的同时兼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