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京媒:国安第五外援难产 恐造成“凑数”之局

  日前,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栏目对国安引援进行了聚焦,在第五外援迟迟未敲定的情况下,恐在最后时刻上演“凑数”之局。

  在谈及新赛季球队的备战情况时,知名媒体人袁野表示:“国安新赛季外援中竟然没有一人来自西班牙或是西甲联赛,我很诧异。我们的主帅来自西班牙,去年还在西甲执教,按理说,主教练这么早来,何塞完全可以利用自己的关系从西甲一些中下游球队买实用外援。说实话,现在花一两千万欧元再买前锋,就不符合现在的大环境,很多球队都很低调,中赫也曾经提到要玩人民足球嘛。”

  对此,前国安球员南方表示:“球队第五外援最起码应该和伊尔马兹形成互补,最起码有一定突破速度,这样的球员在中超现阶段是比较实用的,一个人可以解决一些问题,对抗能力强,有个人突破的,这样的球员会让何塞的阵容更加多变些。”

  此外,袁野还说道:“如果计划顺利的话上周就可以搞定第五外援,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看到转会窗口要关了就坐地起价,打了中赫一个措手不及。现在越找时间越短,距离转会窗口关闭时间越近,对方价格抬的越高,我就担心会不会最后走去年谢尔盖的路线,找一个便宜的凑数。”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68604.shtml report 665 日前,北京体育频道《足球100分》栏目对国安引援进行了聚焦,在第五外援迟迟未敲定的情况下,恐在最后时刻上演“凑数”之局。在谈及新赛季球队的备战情况时,知名媒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