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未来全明星赛要增加防守 想打真正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全明星赛一向以得分娱乐为主,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提出不同观点,欧文希望以后全明星赛能打出防守。

  西部全明星队192-182战胜东部全明星队,东西两队加起来共得到374分,打破之前369分纪录,16年全明星赛总得分为321分,15年总得分为318分,全明星赛连续三年打出高比分。安东尼-戴维斯得到52分打破张伯伦全明星赛得分纪录,威少得到41分,两队投篮命中率均超过56%,比赛在最后阶段没有像以往那样真打,缺少一些针锋相对的味道。

  “我认为以后全明星赛应该因为防守变得难一些。”欧文说道,欧文全明星赛当中得到22分14次助攻7个篮板,“比赛之前我就告诉一些队友,我要变得具有攻击性,但是比赛当中还是不一样,对于有些球的防守很轻松。这是一个娱乐性的比赛,但是我想要有一个竞争性的比赛,比赛之前我们应该多讨论。”全明星比赛当中,欧文防守态度确实比其他球员要好一些,对库里有一些盯防。

  欧文继续说道,“未来全明星应加强防守,增强竞争,我告诉我的队友,我上场之后要打出侵略性,保持比赛节奏。但大多数人就是站在半场,目送对手上篮。”

  西部队主教练斯蒂芬-科尔也有相似观点,“过去全明星赛里,至少在第四节球员是真打,但是昨天比赛里没有出现,我也想看到比赛更有竞争力,但不知道如何去做,或许应该加入一些刺激竞争的条款。”

  欧文在骑士队的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可不这样认为,“我认为比赛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让有人受伤,我们给球迷想要看到,然后没有人受伤,这是最完美的。”

  “我想以后我们会讨论的,”欧文说道,“然后真打比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70835.shtml report 1279  北京时间2月21日,全明星赛一向以得分娱乐为主,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提出不同观点,欧文希望以后全明星赛能打出防守。西部全明星队192-182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