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考辛斯入鹈鹕联手浓眉,俄开除数十位涉药田径教练

  懒熊早知道,为你梳理过去24小时国内外最新体育产业动态,让你在每一天清晨把握体育产业动态脉搏。

  国内体产动态

  关键词:融资 摩拜单车D轮淡马锡注资高瓴增持,累计融资超3亿美金

  2月20日,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宣布再次获得D轮后新融资,新引入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Temasek)的股权投资,同时,此前领投摩拜C轮的高瓴资本再次追加投资。自今年1月初至今,摩拜单车累计融资额已超过3亿美元(约合20.6亿人民币)。融资后,摩拜单车将继续加速发展,持续加大在研发、生产和人才招募方面的投入,也将在国际化方面迈开脚步。通过吸引像淡马锡这样国际战略投资者的加入,摩拜未来将在国际化方面迈开脚步,把创新模式带到全世界。

  关键词:融资 主打“家乡球队”的贝克足球获600万天使轮融资

  近日,以贝克足球App为主打产品的步爱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获得了600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人为香港CC基金的周大为。CEO赵京阳告诉懒熊体育,他们主要业务是打造一个连接球迷与家乡球队的平台,通过丰富的媒体资讯和线上线下的球迷活动,为中甲、中乙乃至业余草根球队打造更贴切的球迷文化。目前贝克足球已经与2家中甲俱乐部、10家中乙俱乐部以及近10家业余足球俱乐部达成了合作,帮助他们运营官方的社交平台,同时参与部分衍生品的开发与售卖。贝克足球选择了一个可能现阶段还不被真正重视的市场——中甲、中乙乃至业余草根球队,并为他们提供线上线下的推广服务,正是这种独特的切入点为它赢得了新的机遇。

  关键词:条例 《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将正式施行,广场舞扰民问题得到解决

  中新网20日消息,从3月1日起,由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的《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将正式开始施行。新版条例提倡文明开展个人、集体健身活动并指出,不得扰乱公共秩序、宣扬迷信、影响他人正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情节严重者将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由公安机关依法给予治安管理行政处罚。新版条例还规定应当鼓励、支持、引导市场主体、社会力量提供与全民健身相关的产品和服务;分别从推行公私合作模式、创建自主品牌赛事、促进健身消费、创新保险产品和服务方式、健全政府购买体育公共服务机制等方面作出指引性规定。如何将纸面上的条例落实到实处才是关键,但政府放开的体育购买将会成为新的机会。

  关键词:投资 1月我国对外文化体育和娱乐投资同比下降93.3%

  近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在召开的例行发布会上公布,我国1月份对外非金融类直接投资(ODI)为532.7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下降35.7%,环比则微降4.6%。这是过去一年来,中国对外投资首次同比负增长。其中对外投资流向房地产业及文化体育和娱乐业同比分别下降84.3%和93.3%。对于对外投资数据的下降,专家认为,这与有关部门打击虚假对外投资有关,通过引导对外投资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对外投资更加健康发展。

  关键词:CBA CBA季后赛对阵出炉,北京首钢6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随着CBA常规赛第38轮即收官战全部结束,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也随即出炉。八强球队完成落位后,上半区由新疆迎战最后时刻晋级的山东、广厦迎战辽宁,下半区由广东迎战四川、上海迎战深圳。季后赛首轮将于2月24日开打。随着山东队拿到最后一个席位,昔日冠军北京首钢不得不面临六年来首次无缘季后赛的现实。马布里加盟后曾帮助北京队三夺总冠军,他自己也表示想再战一年,希望下赛季的CBA赛场能再见到老马的身影。

  关键词:奖励 成都棋院为党毅飞庆功,赞助商赠市价超百万商品房

  近日,成都棋院举行了2017LG杯世界冠军党毅飞庆功会暨园丁控股冠名成都围棋队新闻发布会。川军新赞助商除了下赛季继续为棋队征战围甲提供百万元以上的赞助金外,还奖励了新科世界冠军党毅飞一套市价超百万元的商品房。2014年成都市体育局推出《‘棋城’振兴计划》,其中提到“力争培养出一名围棋世界冠军或一名象棋特级大师,努力使成都成为中西部竞技综合成绩第一、全国一流的棋城。”如今这两个曾经梦一般的硬指标都已提前达成。梦想总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国外体产资讯

  关键词:交易 NBA全明星浓眉获MVP,国王将考辛斯交易至鹈鹕

  北京时间2月20日,全明星周末落下帷幕,最终西部队战胜东部,安东尼-戴维斯砍下52分10篮板,打破NBA全明星赛单场得分纪录,荣膺全明星赛MVP。赛后名记沃纳罗斯基在社交媒体上爆料,国王将球队核心考辛斯交易至鹈鹕。21日国王官方宣布,他们用考辛斯和卡斯比,从鹈鹕队换来了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加洛韦和2017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及一个次轮选秀权。同时为了腾出球员空间,国王还裁掉了老将马特·巴恩斯。国王队送出核心开始了彻底的重建,而浓眉联手考神能否改变联盟格局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合作 NBA为谷歌DayDreamVR平台带来独占应用和原创内容

  近日,NBA推出一款由谷歌 DayDream VR 平台独占的《NBA VR》应用,能够为粉丝们带来充分的沉浸式体验。玩家们可以领略豪华的休息室、查看各个球员和队伍的数据、以及原创的《House ofLegends》系列剧情。要获得这样的视觉享受,用户须拥有一套谷歌 Daydream 虚拟现实头戴式装置、以及一款配套设备。目前只有少数设备支持,比如谷歌自家的 Pixel 系列智能机、中兴 Axon 7、以及 Moto Z 。不过华为 Mate 9 Pro 和华硕 ZenFone AR 也有望很快加入。NBA始终在满足球迷的娱乐需求,但平台的局限性有可能限制该应用更好的发展。

  关键词:更名 伯明翰环球更名为伯明翰体育控股,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2月20日,伯明翰环球(02309)发布公告,该公司建议将公司英文名称由“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HoldingsLimited”更改为“Birmingham Sports Holdings Limited”,并采纳及登记中文名称”伯明翰体育控股有限公司“作为该公司的双重外文名称,以取代现有中文名称”伯明翰环球控股有限公司。公司称,更改公司名称将能更贴切反映该集团当前的业务状况及其未来发展方向。董事会相信新名称能够为该公司带来更合适的企业形象及识别,从而有利于该集团的未来业务发展。

  关键词:涉药 俄宣布开除数十位涉药田径教练

  2月18日据腾讯体育消息,为了让国际田联和奥委会早日解除禁令,俄罗斯方面有了最新进展。俄罗斯副总理穆特科宣布,解雇几十位涉药的田径教练,如此大规模的清洗教练在俄罗斯体育界还是首次。本月6日,国际田联决定对俄罗斯田协的全面禁赛期延长至今年11月,这意味着俄罗斯田径队继无缘里约奥运会后,将不能参加8月举行的伦敦田径世锦赛。尽管解雇几十位涉药教练,不能立即让国际田联和奥委会解除禁令,但至少说明俄罗斯方面已经表达了重拳打击兴奋剂的决心。

  关键词:财报 户外品牌哥伦比亚2016净利润增长10%至1.92亿美元

  近日,美国户外体育用品制造商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发布了去年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显示,去年四季度,哥伦比亚净销售为7.17亿美元,同比增长2.6%,营业利润同比增长22%至1亿美元。去年全年,哥伦比亚净销售为23.8亿美元,同比增长2%,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至2.56亿美元,占净销售额的10.8%,净利润增长10%至1.92亿美元(约合13.2亿人民币)。世界范围内户外运动的火热是哥伦比亚在2016年表现出色的主要原因,随着消费者对户外运动兴趣的提升和对行业的关注,哥伦比亚也在加紧拓展中国市场。

  关键词:财报 Vans四季度增长强劲,全年收入追上The North Face

  VFCorp.(NYSE:VFC)威富集团2月17日盘前公布的四季度收入未能达标,但盈利和2017财年展望都符合市场预期。VFCorp.(NYSE:VFC)股价在早盘最多上升3.7%至52.24美元。2016财年四季度,该集团录得净利润2.643亿美元,同比下滑15.3%。期内Vans实现了14%的固定汇率计收入增长,全年增速为7%,收入达23亿美元,已经能够比肩VFCorp.威富集团多年头牌TheNorthFace北面,后者在北美(因刻意减少折扣渠道销售和若干体育用品零售商破产)和亚太区的低迷导致四季度收入出现7%的下滑,全年亦下跌1%至23亿美元。因为近来与娱乐圈艺人主理的潮流品牌频频联名合作,原本就深受年轻人喜爱的Vans将迎来又一波较大幅度增长。

  欢迎关注懒熊早知道微信公众号:lanxiongxueyuan

  声明:本文为懒熊体育原创,转载请注明来自:https://lanxiongsports.com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73878.shtml report 6812 懒熊早知道,为你梳理过去24小时国内外最新体育产业动态,让你在每一天清晨把握体育产业动态脉搏。国内体产动态关键词:融资摩拜单车D轮淡马锡注资高瓴增持,累计融资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