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竞做客攻陷药厂 蓝月亮伊蒂哈德球场教训青年军

  欧冠杯 十六强 勒沃库森 VS 马德里竞技

  比赛时间:2017-02-22 星期三 03:45

  球场:拜耳竞技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3 受平手/半球 1.00 3.35 3.20 2.33

  在即将大战床单军团之际,药厂勒沃库森近来终于找回状态,上周联赛客场3-1拿下奥格斯堡,收获连胜,以极佳的状态迎接马竞的到来。

  马竞近期同样稳步前行,上周末的西甲客场遭遇希洪的顽强抵抗,主帅西蒙尼半场过后果断换人变阵,结果替补上场的加梅罗状态爆发,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客场4-1擒拿希洪。

  

  虽然此前几次面对马竞,药厂不落下风,但不可否认,近两个赛季勒沃库森的整体实力明显下滑不少,此番坐拥主场之利,但在实力上显然和马竞不是一个等量级,因此马竞做客让步平半,有望占得先手。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马德里竞技 让平半

  欧冠杯 十六强 曼城 VS 摩纳哥

  比赛时间:2017-02-22 星期三 03:45

  球场:伊蒂哈德体育场

  富易堂rch88.info指数:1.03 一球 0.90 1.62 4.35 5.10

  进入2月份,曼城状态大幅提升,其中联赛豪取三连胜,重返积分榜次席,上周末的足总杯,球队则明显有所留力,客场被英冠球队哈德斯菲尔德0-0迫和,有待重赛。

  摩纳哥本赛季在法甲的进步有目共睹,他们目前在法甲积分榜领跑,上周末的联赛,他们同样因为准备欧冠赛事而有所留力,结果被巴斯蒂亚1-1逼平。

  

  尽管曼城上周的联赛折损了脚风颇顺的巴西前锋热苏斯,但除此之外,球队目前阵容颇为齐整,其强大的主场战斗力,显然是依靠青年军的摩纳哥做客抗衡的,毕竟年轻人经验欠缺,目前欧赔平赔客胜偏居高位,走势对摩纳哥非常不利。

  富易堂rch88.info推荐:曼城 让一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74062.shtml report 1115 欧冠杯十六强勒沃库森VS马德里竞技比赛时间:2017-02-22星期三03:45球场:拜耳竞技场富易堂rch88.info指数:0.93受平手/半球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