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宝璟新挥杆仍需调试 赛季首秀推杆大不如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世界第一高宝璟今年开赛第一场比赛非常平庸,在经过电脑分析之后,她的挥杆被认为是“不舒服”和“处于调整中的”。并且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原本是她优势部分的推杆却一反常态,大不如前。

  19岁的天才少女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打出了自己在这场比赛中最差杆数,她最终以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位于并列46位,落后冠军来自韩国的张哈娜12杆。

  高宝璟在去年年底来了一次大改变,她换了教练、球童和球具,因此在去年的时候,她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她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从赛季后期的低谷中重新振作起来,但是却一直没有引人注目的表现。

  高宝璟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时候通过社交媒体写到:“这不是我所期待的结果,但是从这一周的情况来看,还是很多积极的东西,也让我受益匪浅。”

  在与大卫-礼拜特分手之后,高宝璟目前师从南非教练加里-吉尔克里斯特。前LPGA冠军、目前的外媒球评澳大利亚球手简-卡拉菲特表示,目前正在北周本周泰国之战的高宝璟有很多事情要做,“她看上去很满意自己的装备,我觉得她的击球质量可以更好一些。但是挥杆还有一些地方需要调整。我可以看到还是有一点不协调,她的挥杆目前还不是完全舒服的。高宝璟现在的击球前流程很有意思,她会做一次普通的试挥,然后再做一次分解的试挥。她肯定已经听取了加里-吉尔克里斯特给她的建议。”

  卡拉菲特对高宝璟在果岭上的糟糕表现尤为失望,果岭曾一直是高宝璟的优势所在。“她的推杆让我真的非常吃惊。真的不好,四轮分别是33/30/29/30推。我们已经习惯看到她一推进洞了。本周她在亚洲的表现将会非常值得一看。”

  虽然目前高宝璟世界第一的排名没有受到什么威胁,但是她最大的对手泰国球手艾瑞雅由于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取得了第三名,在积分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80808.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2月21日,世界第一高宝璟今年开赛第一场比赛非常平庸,在经过电脑分析之后,她的挥杆被认为是“不舒服”和“处于调整中的”。并且在刚刚结束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