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场跑11公里!顶替贝尔不是J罗而是这位皇马飞翼

  25岁的皇马飞翼巴斯克斯已经成为齐达内手下重要的棋子,他有一种品质深得法国少帅的喜爱,那就是跑不死。

  在贝尔伤停的88天里面,巴斯克斯有过14场出战纪录,其中有10次是首发出战。尽管在进攻端仅交出2球2助攻的数据,但在防守端他做出显著的贡献,前场立即反抢、干扰对手运球、破坏对方反击,你总能看到他在干这种脏活。

  根据《马卡报》的统计,巴斯克斯是各项赛事跑动距离最多的皇马球员,他没有一场比赛的跑动距离低于11公里。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中,巴斯克斯曾经跑出赛季最高的12.68公里,本轮与西班牙人的比赛他也跑了12.54公里。这就是齐达内喜欢使用巴斯克斯的原因,他在贝尔伤停期间坐稳主力位置,出场时间甚至比莫拉塔还要多。

  反观8000万先生J罗,最近一次代表皇马首发出战西甲比赛,要追溯到去年12月份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他拥有出色的传球和远射能力,但他的跑动能力不可恭维,巴斯克斯、伊斯科和阿森西奥的跑动能力都比他强得多。这就是他在齐达内手下坐稳冷板凳的原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82612.shtml report 1115 25岁的皇马飞翼巴斯克斯已经成为齐达内手下重要的棋子,他有一种品质深得法国少帅的喜爱,那就是跑不死。在贝尔伤停的88天里面,巴斯克斯有过14场出战纪录,其中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