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同期进球超梅西C罗 成精了!30岁后进246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伊布两个赛季进球数超梅西和C罗
伊布两个赛季进球数超梅西和C罗


  上周末的足总杯,凭借“69连线”,伊布完成了绝杀,帮助曼联2-1击败了布莱克本,值得一提的是,伊布这个进球距离他顶替马夏尔出场时,仅仅过了13分钟。按照英国《每日镜报》的数据统计,伊布在30岁后的进球数据比30岁前还要强悍,而从上赛季开始至今,他已经攻入74球,而同期梅西和C罗的进球分别是73个和72个;此外30岁之前,伊布打进了232个进球,30岁之后瑞典神塔累计打进了246个进球!越老越妖,老而弥坚,这样的词汇似乎都不足以修饰疯狂的伊布。

  本赛季,初登英伦足坛的伊布,破了一个又一个纪录:成为第一位35岁或以上球员单赛季在英超打进15或以上的球员;连续10个赛季20或以上进球的个人纪录;范佩西后第一位代表曼联单赛季打进20球的球员……如今,又有一项数据把伊布推上了生涯高点,瑞典人在30岁之后的进球数居然比30岁之前还多14个!具体说来,不到30岁伊布各项赛事累计529场,共计打进了232个进球。而在过完30岁生日以后,伊布迄今为止出战了300场比赛,累计打进了246个进球。

  不仅如此,算上效力巴黎最后一年以及本赛季登陆曼联,伊布的进球数据甚至高于世界两大级梅西和C罗,上赛季,伊布在巴黎圣日尔曼各项赛事打入50球,本赛季至今,他在曼联已收获24球,要知道这期间梅西和C罗的进球数分别是73粒和72粒。难怪同一时代的曼联传奇吉格斯这样感叹道:“伊布在球场上创造的进球纪录令人难以置信,谁能想象他居然35岁了!我觉得他和坎通纳有相似之处,他们都对自己的能力和进球效率非常自信。最关键的是,伊布能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不会被赞誉迷失。”

  近日,伊布也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自己为何在30岁后依然保持高效率,他说这一切必须得感谢一个人,“我能有现在的成就,是因为我遇到了卡佩罗,他改变了我的踢球方式。”此前伊布曾透露过,卡佩罗把范巴斯滕作为样本,让瑞典人去模仿,“在我来到尤文的第一天时,卡佩罗就向我展示了范巴斯滕最佳进球的视频,然后他告诉我,我必须要向范巴斯滕那样去踢球。”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83035.shtml report 1299 伊布两个赛季进球数超梅西和C罗上周末的足总杯,凭借“69连线”,伊布完成了绝杀,帮助曼联2-1击败了布莱克本,值得一提的是,伊布这个进球距离他顶替马夏尔出场时,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