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上港亚冠前瞻,武磊成关键

  2017年亚冠小组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将在今晚18:30客场挑战首尔FC,这将是一场艰难的客场之旅。海上港在休赛期花费5100万欧元从切尔西签下巴西中场奥斯卡,另外还签下了中场艾哈迈多夫和后卫卡瓦略,再加上此前已在阵中的胡尔克跟埃尔克森,上港的外援实力仍可以说是亚洲最为顶级的。

  虽然说上海上港拥有超豪华的外援阵容,奥斯卡是最新签入,胡尔克上赛季受到伤病困难,磨合是上海上港最大的不确定因素。关键时刻还是得靠上赛季的功勋,武磊。

  武磊的2016年有一个高光的起步。在亚冠资格赛和亚冠小组赛前两轮比赛中,武磊3场比赛全部有进球,一共完成4球2助攻。从这里的可以分析,武磊联赛初期,体能状况上佳,身体状况良好的情况,是很有可能发挥出自己的威胁。

  在战术层面分析,首尔的后卫势必会被胡尔克,埃尔克森以及奥斯卡进行重点盯防,武磊如何能够进行有效穿插,就能很好的打乱首尔的防守部署,赢得一些机会。其次,在前场进攻的时候,防守也是一件不能忽视的事情,武磊的速度也可以保证回追。

  武磊在上赛季的亚冠联赛中,包括资格赛在内,武磊打入7球,还完成4次助攻最高光的时刻无疑是亚冠1/8决赛对阵东京FC的比赛,在首回合,上港1-2输球,是武磊的进球为球队保留住了一线生机。次回合,上港在需要一粒进球的情况下,主场0-0一直战至伤停补时阶段,正是武磊挺身而出,他在最后关头的进球帮助上港起死回生,首次参加亚冠奇迹般杀入八强。

  经历了生死时刻的成长,必然会迎来一次全新的蜕变。期待武磊在新赛季的亚冠能够爆发,为上海上港取得一个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鞠客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88079.shtml report 1435 2017年亚冠小组赛重燃战火,上海上港将在今晚18:30客场挑战首尔FC,这将是一场艰难的客场之旅。上海上港在休赛期花费5100万欧元从切尔西签下巴西中场奥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