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日热点:火箭领衔3队争悍将 国王继续兜售三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

  1.国王裁巴恩斯继续兜售三将

  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国王队送走德马库斯-考辛斯后开始重建。为了给交易腾出名单空间,国王队决定裁掉老将马特-巴恩斯,同时继续兜售本-麦克勒摩、达伦-科里森和阿隆-阿弗拉罗。

  全明星赛当晚,国王队被曝与鹈鹕队完成一笔重磅交易,送出考辛斯和欧米-卡斯比,从鹈鹕队得到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兰斯顿-加洛韦、2017年首轮签(前3顺位保护)以及2017年次轮签。

  由于国王队在交易前是满员状况,所以这笔2换3的交易,萨克拉门托必须裁掉1人才能腾出1个名额。最终,国王队决定裁掉巴恩斯。

  2.快船正积极兜售小里弗斯

  据美国媒体消息,快船正在积极兜售球队的两名后卫,奥斯汀-里弗斯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希望能够换回有实力的侧翼球员。

  小里弗斯今年24岁,一直担任快船的替补后卫。在保罗伤停之后,小里弗斯得到了不少上场机会。本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够得到12.2分3助攻2.1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很客观的39.9%。去年夏天,小里弗斯和快船签约了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

  3.火箭领衔3队争CBA旧将

  据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火箭队加入到威尔森-钱德勒的争夺战。

  本月初《今日美国》透露,钱德勒在丹佛过得不开心,所以主动寻求交易。尽管掘金队主帅迈克-马龙给予否认,但有消息指出,掘金队确实已将钱德勒摆上货架,他们希望得到未来选秀权或年轻球员。根据之前的流言,雷霆队和快船队都有意得到这位攻守兼备的锋线球员。

  但根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无论是雷霆队还是快船队,手中都没有吸引掘金队的筹码!”

  4.湖人公牛商谈巴特勒交易

  来自《NBC芝加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公牛队正与湖人队商谈关于全明星首发吉米-巴特勒的交易。

  即使这一季巴特勒打出全面数据,公牛队仍不确定是否该围绕其建队。所以,巴特勒始终处在交易流言中。根据之前的线报,凯尔特人队对招揽巴特勒颇感兴趣,但公牛队要价很高,芝加哥想要年轻球星或高顺位选秀权。

  湖人队正处于重建期,紫金球队希望能得到一名真正的核心。在与国王队就德马库斯-考辛斯的交易谈判失败后,湖人队开始与公牛队接触。两队谈判的具体方案是--湖人队送出路易斯-威廉姆斯、乔丹-克拉克森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得到公牛队的巴特勒和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

  5.欧文:未来全明星赛要增加防守

  全明星赛一向以得分娱乐为主,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提出不同观点,欧文希望以后全明星赛能打出防守。

  西部全明星队192-182战胜东部全明星队,东西两队加起来共得到374分,打破之前369分纪录,16年全明星赛总得分为321分,15年总得分为318分,全明星赛连续三年打出高比分。安东尼-戴维斯得到52分打破张伯伦全明星赛得分纪录,威少得到41分,两队投篮命中率均超过56%,比赛在最后阶段没有像以往那样真打,缺少一些针锋相对的味道。

  “我认为以后全明星赛应该因为防守变得难一些。”欧文说道,欧文全明星赛当中得到22分14次助攻7个篮板,“比赛之前我就告诉一些队友,我要变得具有攻击性,但是比赛当中还是不一样,对于有些球的防守很轻松。这是一个娱乐性的比赛,但是我想要有一个竞争性的比赛,比赛之前我们应该多讨论。”全明星比赛当中,欧文防守态度确实比其他球员要好一些,对库里有一些盯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94382.shtml report 2409  北京时间2月21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下今日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阅读更多)1.国王裁巴恩斯继续兜售三将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曝料称,他得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