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1617欧冠1/8决赛曼城摩纳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若输摩纳哥会被骂死 首发门将需巅峰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瓜帅盛赞摩纳哥为曼城降温
瓜帅盛赞摩纳哥为曼城降温


  北京时间2月22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展开角逐,曼城将会在主场对阵法甲劲旅摩纳哥,虽然曼城幸运地抽到实力相对较弱的小组第一,但是历史数据来看,曼城并不占任何优势,摩纳哥此前3次在欧冠淘汰赛遭遇英格兰球队都笑到了最后。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对这场关键战进行了展望,看起来牌面实力似乎是曼城更具优势,一旦最终球队没能拿下比赛,肯定会被欧洲媒体抨击到死的。

  “所有人都会关注这场比赛,而且欧洲媒体都会以为我们一定会获胜。这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但也给了无形的压力。如果我们赢不下来,媒体的抨击之声可能会杀了我们的。”瓜迪奥拉说。当然,摩纳哥既然贵为小组第一,也自然有些硬货,曼城主帅称赞道,“在前卫线上,摩纳哥的两名防守型中场都非常聪明,此外他们的体格都非常强壮。在我看来,摩纳哥几近完美,尤其是破门得分这块,堪称是当今欧洲足坛最优秀的球队!所以,我必须向摩纳哥表达自己的敬意,因为他们真的非常厉害。”

  曼城本赛季欧冠的防守不太稳定,小组赛曼城总共丢了10个球,6场小组赛曼城只有1场零封对手,曼城是本赛季所有进入淘汰赛球队当中,小组赛失球数最多的。面对进攻实力雄厚的摩纳哥,曼城到底会选择布拉沃还是卡巴列罗守门,无疑是发布会上一个关键问题,对此瓜迪奥拉却打了太极,“这场比赛为曼城首发登场的守门员,必须要处于他的个人巅峰状态。毕竟,他们还拥有两名极具威胁的前锋,法尔考和热尔曼都足以令对手胆寒。”

  阿圭罗最近各项赛事已经陷入6场进球荒,并且在欧冠的近6场主场的比赛,阿根廷人只有1场比赛取得进球,瓜迪奥拉对此表示:“阿圭罗知道我们在帮助他,但上到赛场之后,一切只能靠他自己,不管是有球状态还是无球跑动,我都希望他能做到最好。”西班牙人最后还透露,此役队长孔帕尼将因继续伤缺阵。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295721.shtml report 1204 瓜帅盛赞摩纳哥为曼城降温北京时间2月22日3时45分,2016/17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展开角逐,曼城将会在主场对阵法甲劲旅摩纳哥,虽然曼城幸运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