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倾向加盟快船湖人 未与纽约谈交易否决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距离NBA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三天,各队动作频繁,目前仍有一个人前途不明,那就是安东尼,近日有消息称安东尼如果交易的话,更倾向加盟快船或者湖人。

  目前涉及到交易的传闻中,最大的球星恐怕就是安东尼了,据美媒体纽约邮报报道,大部分人强烈反对交易安东尼,安东尼自己也表态,自己不会放弃交易否决权,而且球队也没有就否决权和他商谈过。

  尼克斯经理米尔斯全明星周末期间都在新奥尔良,但是他并没有与安东尼讨论交易方案。

  就像安东尼在全明星周末上说的,“就这样吧,我正在处理的事情,最好的就是不要有像媒体说得那样。这个周末更多的集中在这个周末,玩得开心,远离那些烦躁的事情,专注在这里。”

  安东尼重复他想要留在尼克斯,他和家人待在这里很舒服,这不让人吃惊,因为他也为自己的市场和个人品牌考虑。这就解释了,为什么他优先考虑去洛杉矶,如果真的离开尼克斯的话。

  不过看上去禅师已经与安东尼水火不容,很多迹象表明,他已经准备送走安东尼了。可是,安东尼想要再等等看,是否禅师与尼克斯高层愿意解除合同,如果禅师离开球队,安东尼留在队中才可能有更好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01733.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距离NBA交易截止日还有不到三天,各队动作频繁,目前仍有一个人前途不明,那就是安东尼,近日有消息称安东尼如果交易的话,更倾向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