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淮闪电赴四川备战新赛季 前CBA球员加盟球队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合肥2月21日电NBL联赛新军江淮闪电队日前已奔赴四川,参加赛季集训体测。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电话采访了俱乐部主教练刘久龙,了解了球队的备战情况。

  据了解,今年NBL联赛新赛季集训以练为主,赛练结合,第一周安排正常训练,后两周以训练、教学赛为主。集训第二周周末将进入到球员的体能测试单元,具体测试环节包括2分钟强度投篮、专项速度耐力、负重深蹲和负重卧推四大项。

  刘久龙告诉记者:“从安排上来看,此次集训内容充实,一来是为了检验球队的冬训成果,二是能够更加直观的了解球员的各方面身体素质,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自去年赛季结束之后,江淮闪电广纳贤士,在年初新加入杨文博、辛华骏、张耀仁和脱凡四名球员之后,近期又将福建浔兴的李航和洛阳中赫的张晓博收入麾下,并已正式参加球队训练。值得关注的是,李航和张晓博两名球员均有着丰富的CBA经验,尤其李航曾征战CBA赛场10年之久。

  “联盟球员的集训和体测是新赛季拉开大幕的一个标志,用赛练结合的方式对各支球队积累经验都有帮助。第二次参加联盟集训,对我们是鼓励也是鞭策。”刘久龙介绍说,集训期间,江淮闪电还将跟其他球队进行内部比赛。

  据介绍,参加此次集训的队伍包括江淮闪电、安徽文一、贵州森航、河南赊店老酒、陕西信达、洛阳金星、广西威壮、江苏华兰、北京东方雄鹿、河北翔蓝、湖南勇胜、江苏国立、拉萨净土以及东部陆军共计14支联盟球队,整个集训时间将为期三周。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08581.shtml report 656 人民网合肥2月21日电NBL联赛新军江淮闪电队日前已奔赴四川,参加赛季集训体测。人民网安徽频道记者电话采访了俱乐部主教练刘久龙,了解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据了解,今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