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资讯 | 费德勒为拉沃尔杯造势,马布里宣布再打1年

费德勒为拉沃尔杯造势

  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天抵达布拉格,和捷克人伯蒂奇一起为几年举办的拉沃尔杯预热。

  

  

  两人在布拉格著名的沃尔塔瓦河上隔网而立为比赛造势。在一次交换场地时发生一个小的插曲,在跨过球网时,不料费德勒一个趔趄,差点被网带卷倒在地,顺利跨过球网的伯蒂奇则一脸诧异地回头张望。

马布里微博宣布延续职业生涯

  虽然北京队在常规赛最后一轮被四川队绝杀无缘季后赛,但是当家球星马布里还在宣布将继续征战下赛季比赛。

  昨天是马布里40岁的生日,马布里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写道:“今天是让我吃惊的一天,我很很多球迷在博物馆。积极的能量从未远去,我们分享的能量让人振奋。我很高兴,也自豪为这些地球上最好的球迷再打一个赛季。”

  

WTA迪拜站:彭帅顺利晋级,张帅惨遭横扫

  2017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继续女单首轮争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金花彭帅在比赛中火力全开,仅耗时55分钟就以6-1 6-1横扫乌克兰好手特苏伦科,强势晋级次轮。

  赛后彭帅向组委会表示感谢:“首先要感谢赛会给我的这张外卡吧,受伤之后真的有很多人帮助我,支持我,让我能回来继续打球,我真的非常开心。”

  

  而另外一名中国选手张帅则状态全无,一度连丢11局,最终仅抵抗了49分钟就以0-6、1-6不敌19岁的克罗地亚新星康纽,无缘下一轮。

扫描二维码,关注爱奇艺体育

  点击阅读全文,去爱奇艺体育看更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08951.shtml report 1829 费德勒为拉沃尔杯造势瑞士天王费德勒今天抵达布拉格,和捷克人伯蒂奇一起为几年举办的拉沃尔杯预热。两人在布拉格著名的沃尔塔瓦河上隔网而立为比赛造势。在一次交换场地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