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对摩纳哥曼城能赢吗?瓜帅:赢不了小心被全欧喷死

  曼城即将迎来球队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场淘汰赛较量,大战当前瓜迪奥拉用警告的方式激励蓝月亮球员前行。

  

  瓜迪奥拉即将率领曼城迎来其英超执教生涯中的首场欧冠淘汰赛,他警告称如果麾下弟子们输给摩纳哥将被批评所吞噬。瓜帅此前有着完美的欧冠执教纪录,在掌管巴塞罗那和拜仁期间,瓜迪奥拉7个赛季均杀入了欧冠半决赛,并且两次捧杯。显然,这一次他并不希望自己的好成绩有任何闪失。

  

  16强的对手摩纳哥,虽然来自法甲联赛,但实力并不容小觑,瓜帅也十分清楚对方的能力。目前摩纳哥是法甲积分榜的第1名,同时也是欧洲主流联赛中进球最多的队伍。本赛季防守饱受诟病的曼城,此番受到的考验不小。

  除了进攻火力凶猛,摩纳哥还具备一定的心理优势。在小组赛阶段,摩纳哥主客场双杀了英超球队托特纳姆热刺,并且在过去4次面对英格兰球队的两回合淘汰赛中均成功晋级。

  周二晚,瓜迪奥拉的曼城承担着巨大的压力,他希望球员们能够打起精神避免失败。“这场比赛不会轻松,球队上下也很清楚这一点。球队最近的欧冠战绩不错,但从历史上来看缺乏底蕴。”

  “我希望球员们能够享受美妙的时刻,全欧洲都在关注我们的表现。他们会分析我们,如果我们赢不了,会杀了我们。我不需要看到巴黎踢巴萨那样才意识到法国足球的实力,他们身体有多强悍。欧冠的级别高,压力大,我们必须要100%专注。”

sports.sohu.com true 乐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13099.shtml report 913 曼城即将迎来球队本赛季欧冠联赛的首场淘汰赛较量,大战当前瓜迪奥拉用警告的方式激励蓝月亮球员前行。瓜迪奥拉即将率领曼城迎来其英超执教生涯中的首场欧冠淘汰赛,他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