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亚冠杯上海上港客场取胜无望

  2017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周二拉开帷幕,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韩国劲旅首尔FC。首尔FC在韩国经典联赛取得了17胜6平10负攻入58球失43球排名联赛第2名,在随后的季后赛中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成绩,再加上全北现代遭罚分,首尔FC最终后来居上,获得了2016韩国职业联赛的冠军。在韩国足总杯中首尔FC与水原三星恶战一番,可惜在点球中不敌对手未能成就双冠。在2017的香港贺岁杯,首尔FC面对奥克兰城和蒙通联,都是0-1输球,表现不佳,球队的进攻威力不足。

  上海上港在亚冠热身赛中3-0击败了泰国球队素可泰,顺利晋级小组赛。上港集团的大手笔,使得上海上港实力提升明显。从胡尔克,再到冬窗引进的奥斯卡,资本力量使得一切皆有可能,上海上港打造了豪华四外援组合。上海上港的实力提升明显,尤其是前场攻击能力,足以媲美欧洲豪门。只不过在本土球员上略显不足,中国球队的陋习整体拖了外援的后腿,上海上港一旦中国球员表现上佳,那么在亚冠赛场有望走得更远。

  本场比赛作为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双方恐怕略显谨慎。尤其是韩国首尔FC方面,在热身赛所表现出来的攻击不力问题,在主场或有所改善,这一战其在重视防守的情况下,或让上海上港进攻难发挥威力。这一战上海上港不宜高估,客场可以逼平对手已经满意。进球数看好1-2球,比分看好1-1。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17757.shtml report 582 2017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F组周二拉开帷幕,上海上港将客场挑战韩国劲旅首尔FC。首尔FC在韩国经典联赛取得了17胜6平10负攻入58球失43球排名联赛第2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