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官方宣布续约雷纳迪尼奥 新合同至2019年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续约外援雷纳迪尼奥,新合同期至2019年底。以下为广州富力官方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近日,俱乐部与巴西籍球员雷纳迪尼奥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新的工作合同,新合同期至2019年底。

  雷纳迪尼奥,司职前卫,从2015年中期开始为广州富力效力至今。其2015赛季代表球队出场中超联赛11次,贡献1个进球并有1次助攻;2016赛季代表球队出场中超联赛23次,贡献9个进球并有3次助攻,在足协杯比赛代表球队出场3次。

  雷纳迪尼奥善于高速盘带和突破,脚下灵活,射术精湛,攻击性强,是球队的前场润滑剂。俱乐部相信,续约后的雷纳迪尼奥在新赛季一定会有更出色的发挥,为球队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20915.shtml report 934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广州富力官方宣布续约外援雷纳迪尼奥,新合同期至2019年底。以下为广州富力官方公告: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近日,俱乐部与巴西籍球员雷纳迪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