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天才小将欲学张玉宁 其父斥重金买房陪读

  这几天,引起我兴趣的是,这么一段新闻。

  恒大足校四支U系列队伍全部进入全国锦标赛决赛,最后收获两冠两亚,获得亚军的是01和02年龄组,而03和04年年龄组,恒大足校队获得冠军。于是有人问,恒大足校这么快就成效了?所以许老板才敢如此“有恃无恐”地提出全华班的目标?

  但我今天不是给大家下结论,而是来给大家讲故事的。

  在03年龄段(U-14)的 决赛中,恒大足校2比0战胜长春亚泰,进球队员分别是吕凯文和王锦鹏,而这个王锦鹏,恰好我知道他的一点故事,这个故事不是为了告诉大家,恒大足校将来会如何和恒大俱乐部无缝对接,而是想说:一个孩子,尤其是踢球的孩子的成长过程中,他的家庭在背后要付出多少的心血。

  

  王锦鹏的父亲王志强是福建泉州人,他的工厂,家庭目前都在东莞长安,本来,东莞并不是个足球气氛浓厚的地方,王志强本人也不是球迷,但在儿子刚开始上小学的时候,他让儿子王锦鹏去参加当时的足球培训,当时的教练是曾经在“珠超联赛”风云一时的巴西人马丁斯。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大众竞财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23842.shtml report 1050 这几天,引起我兴趣的是,这么一段新闻。恒大足校四支U系列队伍全部进入全国锦标赛决赛,最后收获两冠两亚,获得亚军的是01和02年龄组,而03和04年年龄组,恒大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