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赛季首战会很艰苦 强队应面对各种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明晚亚冠江苏苏宁将在客场迎战济州联队。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表示,明天的比赛是赛季的首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非常艰苦。不过他同时也表示,对于实现既定的目标充满信心。

  “能够参加亚洲俱乐部最具权威的赛事,对江苏苏宁是莫大的荣耀。同时我也非常希望挽回我在去年这项赛事中留下的遗憾。我们明天的对手,是今年K联赛冠军有力的争夺者。歇赛期引进了许多有实力的球员,队伍也磨合得不错。明天对双方来说都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对双方来说相信都不会轻松。但我们团队对达成既定目标充满了信心和斗志。”

  济州是洪正好的家乡,有记者问崔龙洙,洪正好回家乡比赛,是否跟他有过交流?崔龙洙表示:“洪正好的家乡是济州,大家众所周知,洪正好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相信这个不会成为影响他明天发挥的因素,他作为职业球员会清楚的认识到他现在比赛服前的队标是江苏苏宁,他会代表苏宁全力以赴。”

  对于首次重返韩国,与韩国球队交手,崔龙洙表示:“对于我来说心情非同一般,但与此同时心情也非常踏实,带着另一种责任感。济州联快速攻防,进攻端的进球数也是非常多。虽然今年有一些人员的变化,但整体保持的不错。相信这是一支非常难缠的队伍。”

  谈到比赛的预期,崔龙洙表示:“赛季第一场比赛会非常艰苦,难打,不可能要求队员发挥百分百的水平。我在这方面时刻叮嘱球员,一定要保持冷静和正常的心态,一定把平时所练得和强调的东西尽可能用在训练场上。”

  谈到最近济州岛的低温和可能出现的雨战,崔龙洙表示:“客场的天气、场地、还有一些其他的客场条件,都是会影响到比赛的要素组成部分。我们的队员通过参加这样的大赛,也会经历不同的不利条件。我一直和球员强调,我们必须克服这些不利的客观条件。到了客场,比现在更加恶劣的情形也会存在,如果真想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必须克服所有困难。相信明天的天气不应该是制约我们发挥的主要原因。要想变为真正的强队,江苏苏宁队必须面对各种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24848.shtml report 1395 (搜狐体育裴力)明晚亚冠江苏苏宁将在客场迎战济州联队。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表示,明天的比赛是赛季的首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非常艰苦。不过他同时也表示,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