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球队已做好充分准备 调整心态盼赢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明晚亚冠江苏苏宁将在客场迎战济州联队。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和队长吴曦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赛事,吴曦表示,球队已经作好了全部的准备。

  “经历了50多天的备战期,在崔指导的带领下,球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济州联也是一支有很强实力的球队,希望明天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实力和特点发挥出来,赢得比赛。”吴曦表示。

  有记者问吴曦,中国球队客场打韩国,15年里只赢了4次,从心理方面如何去进行调整?对此吴曦表示:“对于现在足球来说,更多的是现在和以后,过去的都过去了,怎样更好调整好心态,临场发挥好才是我们要做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25375.shtml report 818 (搜狐体育裴力)明晚亚冠江苏苏宁将在客场迎战济州联队。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和队长吴曦一起出席,对于明天的赛事,吴曦表示,球队已经作好了全部的准备。“经历了5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