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目标拿下三分 打出自己状态就能取胜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浩明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广州2月21日电(记者王浩明)22日,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来2017赛季的首场比赛——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对香港东方队。在2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帅斯科拉里和队长郑智均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拿下三分。

  上赛季恒大开局不利是受困于冬训不系统,本赛季恒大的冬训可谓非常系统和充分,斯科拉里说:“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冬训前一个阶段进行了充分的体能准备,后面进行了几场友谊赛适应状态,明天是第一场正式比赛,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

  巴西人认为,恒大只要打出自己的状态,就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我觉得明天取胜的关键,就是打出我们自己正常的状态。明天是第一场比赛,球队会犯错误,出现失误,但正是通过这些错误和失误,球队会变得越来越好,这是最重要的。”

  郑智则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他说:“外界可能会认为这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但对于球队来说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从对手的打法来看,我们不会特别容易。明天的比赛最重要的是拿到三分,在这种前提下能够更多破门将是很好的事情。”

  一名香港记者问斯科拉里对香港东方队女主帅陈婉婷的看法,斯科拉里简短地说:“她是香港东方队主教练,她代表她的球队;我是广州恒大主教练,我代表我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26573.shtml report 1088 新华社广州2月21日电(记者王浩明)22日,广州恒大队将坐镇主场天河体育中心迎来2017赛季的首场比赛——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对香港东方队。在21日的赛前发布会上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