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近千名远征军赴韩助威 苏宁提供免费餐食及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新赛季亚冠联赛于今日全面开战,江苏苏宁易购队将于明晚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由于明天的比赛是苏宁2017新赛季的首秀,为了能给球队最大的支持,江苏各家球迷协会有近千人远征韩国客场观战。为了保障好这一千人的衣食住行和门票需求,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赛前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为他们准备了统一道具、免费门票和餐食。

  事实上,早在上周江苏球迷出发之前,苏宁足球俱乐部已经将新赛季的战斗装备统一下发给了远赴韩国助威各家球迷协会。而从俱乐部官方放统计数字来看,此次从江苏各地赶赴韩国济州为苏宁足球俱乐部加油助威的球迷有近千人,对此苏宁足球俱乐部球迷部负责人李伟齐表示:“这次来韩国助威的球迷比较多,咱们俱乐部为了保障好大家,本场比赛由俱乐部统一在赛前购买了一千份餐食,免费发给前来远征的球迷。与此同时,苏宁足球俱乐部也提前向济州联方面购买了球票,每张票价值折合人民币244元,同样全部免费发放给球迷朋友们,此举就是解决大家所有的后顾之忧,尽全力的保障好大家,让大家欣赏比赛的同时更好更团结的与球队一起并肩战斗!”

  而在就在今天下午,部分球迷也已经来到了西归浦球场,为前来踩场的苏宁易购队加油助威,并在寒风中高喊:苏宁必胜。

  据悉,根据韩国济州方面的安排,苏宁球迷明晚将坐在济州西归浦的南看台为苏宁易购队加油助威,而苏宁足球俱乐部方面也将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北京时间下午4点),向前来观战的所有球迷发放餐食,也请所有球迷有秩序的领取。展现出江苏乃至中国球迷良好的风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38834.shtml report 841 北京时间2月21日,新赛季亚冠联赛于今日全面开战,江苏苏宁易购队将于明晚客场挑战韩国济州联队。由于明天的比赛是苏宁2017新赛季的首秀,为了能给球队最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