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胡尔克险造乌龙 上港暂客场0-0平首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18:30,2017亚冠联赛F组迎来首轮较量。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上海上港做客挑战FC首尔。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上海上港的防线比较吃紧,但FC首尔也没能把握好机会,李相湖和德扬先后错失得分良机。

  资格赛中,尚未完全磨合的上海上港以3-0轻取泰国素可泰队,博阿斯的球队轻松晋级正赛。上赛季,首次参加亚冠的上港就打入了八强,表现可用“不俗”来形容。但上赛季与两支韩国球队水原三星和全北现代交手时,上港表现不佳,4战仅取得1胜1平2负的成绩,两个客场更是分别遭遇0-3和0-5的惨败。FC首尔上赛季被淘汰了上港的全北现代挡在了四强之外。

  首发情况,上港沿用了资格赛上的首发11人,三杆巴西洋枪胡尔克、奥斯卡和埃尔克森齐齐亮相;主队方面,中超旧将河大成和郑仁焕因故缺席,另一名前中超球员德扬出任中锋,老国脚郭泰辉坐镇后防。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FC首尔率先发难。第2分钟,申光勋右路输送传中,德扬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由于距离太远,没能考验到颜骏凌。第6分钟,首尔发出角球,颜骏凌出击不仅没能将球打远,还留下了身后大半个空门,好在李相湖没踢正部位,上港逃过一劫!第10分钟,胡尔克右路得球,凭借个人能力,强行内切,紧接着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刘铉得到。第12分钟,李相湖内切打门同样没能考验到颜骏凌。

  上港防线比较吃紧,频频送给对手前场任意球机会。而上港在进攻中只能依靠外援攻击群的个人能力。第19分钟,胡尔克右路起脚传中,申光勋解围险些自摆乌龙。第23分钟,申光勋右路低平球传中,尹日录背身回做,德扬推射打得太正,皮球正中颜骏凌下怀,上港门前险象环生!第31分钟,武磊带球独闯龙潭,在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随后,奥斯卡在无球状态下推搡动作招致一面黄牌。第35分钟,首尔左路斜长传送入禁区,高约翰在蔡慧康贴身干扰下没完成打门。第38分钟,胡尔克禁区前沿接到艾哈迈多夫的横敲,胸部停球后一脚将球踢飞。上半时结束,两队以0-0互交白卷。

  FC首尔首发阵容(4-3-3):1-刘铉;17-申光勋、55-郭泰辉(C)、4-金东佑、7-金致佑;13-高约翰、5-奥斯马•巴尔巴、6-朱世钟;8-李相湖、9-德扬、11-尹日录;

  替补:21-梁韩彬、10-朴主永、14-赵澯镐、23-李硕贤、34-毛里尼奥、38-金根焕、88-李奎鲁。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3-3):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28-贺惯、4-王燊超(C);8-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8-奥斯卡;10-胡尔克、9-埃尔克森、7-武磊;

  替补:22-孙乐、2-张卫、5-汪佳捷、14-李圣龙、15-林创益、17-张华晨、21-于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38867.shtml report 138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1日18:30,2017亚冠联赛F组迎来首轮较量。在韩国首尔世界杯体育场,上海上港做客挑战FC首尔。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上海上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