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门德斯达秘密协议 曼联7000万夺得新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穆帅门德斯达秘密协议 


  北京时间2月2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在贝纳多-席尔瓦的争夺战中,曼联已经领先切尔西、曼城、皇马以及巴塞罗那,处于领先位置。据传,曼联为了签下贝纳多-席尔瓦,恐花费7000万英镑。

  贝纳多-席尔瓦是当今欧洲足坛一颗冉冉升起的帝王星,葡萄牙国脚,被誉为C罗二世,不过与CR7位置不同,他司职右边锋,出自于本菲卡青训系统,2014年夏天以租借方式加盟摩纳哥,2015年1月份被摩纳哥出资买断,转会费为1275万英镑。在摩纳哥效力期间,贝纳多-席尔瓦迅速成长,坐球队主力,至今各项赛事出场125次,打进26球助攻14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6次,打进9球助攻7次,帮助摩纳哥顺利杀进欧冠16强,并力压巴黎圣日耳曼领跑法甲积分榜。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由于对贝纳多-席尔瓦感兴趣的球队太多,曼联只好使用杀手锏,动用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网,进而谈妥葡萄牙飞翼的交易。该报坦言,贝纳多-席尔瓦与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都是门德斯,曼联主帅与这位超级经纪人秘密沟通后达成了一个协议,在同一个价位上,曼联优于其他欧洲豪门,成为贝纳多-席尔瓦的第一选择。当然,曼联想签下他并不容易,摩纳哥对贝纳多-席尔瓦的心理价高达7000万英镑,不过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转会预算高达2亿英镑。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39473.shtml report 949 曝穆帅门德斯达秘密协议 北京时间2月21日,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在贝纳多-席尔瓦的争夺战中,曼联已经领先切尔西、曼城、皇马以及巴塞罗那,处于领先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