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老臣未获新约夏窗离队 瓜帅撬欧冠对手接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城老臣未获新约夏窗离队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顶替佩莱格里尼,正式成为曼城主教练,随后西班牙教练对蓝月亮大刀阔斧改造,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砸2亿英镑转会费引进了京多安、萨内、诺利托、斯通斯、赫苏斯以及布拉沃等球星。与此同时,瓜迪奥拉送走了曼加拉、纳斯里、乔哈特以及博尼等球员。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由于以乔哈特为首的球员仅是租借离队,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真正的大清洗是今年夏天,除了外租球员难以回归外,还有一批合同今年夏天到期的球员,譬如亚亚图雷、萨巴莱塔、克里希以及萨尼亚等球员,舰队街直言,这些合同到期的球员,都无法拿到新合同。需要指出的是,这些合同到期的球员,边路是重灾区,除了萨巴莱塔、克里希和萨尼亚外,科拉罗夫也仅剩一年合同。很显然,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需要未雨绸缪,避免边路在今年夏天过后,成为真空地带。

  舰队街表示,瓜迪奥拉已有目标,将强挖欧冠1/8决赛对手摩纳哥飞翼门迪接替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克里希。门迪现年22岁,法国U21国脚,司职左后卫,亦可客串右后卫,出自于勒阿弗尔青训系统,在马赛崭露头角,进而引起了摩纳哥的注意,并在去年夏天完成转会,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本赛季,门迪发挥很出色,各项赛事出场23次,首发22次,送出4次助攻,帮助摩纳哥顺利晋级欧冠16强,且力压巴黎圣日耳曼领跑法甲积分榜。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40309.shtml report 983 曼城老臣未获新约夏窗离队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顶替佩莱格里尼,正式成为曼城主教练,随后西班牙教练对蓝月亮大刀阔斧改造,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砸2亿英镑转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