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玉宁续约维特斯谈判破裂 或被转卖回国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埃雷拉
  • 手机看新闻
曝张玉宁续约维特斯谈判破裂 


  谈到97年出生的小将张玉宁,他在前段时间给了中国球迷不少惊喜和希望。强壮的身体,出色的技术和意识,都让他成为了中国球迷的新希望。然而,中国小子的留洋之路可能面临终结。据媒体报道,张玉宁与维特斯在续约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很可能将回国发展。

  进入2017年以来,张玉宁在维特斯队的地位每况愈下。这一个多月的时间,维特斯队总共打了6场比赛,其中包括5场联赛和1场杯赛,并取得了4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然而,维特斯队的高光现象与中国小将并没有太多关系,在这6场比赛中,张玉宁只在其中3场比赛中替补登场,而且加起来只获得了可怜的35分钟的出场时间。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据悉,张玉宁与维特斯的续约谈判已经破裂,在合同到期后张玉宁将不会与维特斯续约。而至于未来的去向,张玉宁本人更倾向继续留在欧洲。

  其实去年国足打完卡塔尔后,返回荷兰的张玉宁在一段时间内表现相当抢眼,不仅获得了大量的出场时间,而且又有进球又有助攻。不过,进入新年以来,张玉宁出场时间锐减。从张玉宁的维特斯生涯经历来看,只有第一个进球是替补上场打进的,如此一来就形成了恶性循环:没有足够的出场时间让张玉宁的表现大打折扣,而表现越一般,主教练越不会给张玉宁机会。

  此外,根据《信息时报》报道,不排除维特斯将张玉宁转卖给中超球队。因为如果张玉宁未能续约,维特斯将面临张玉宁免费走人的尴尬。不过根据张玉宁本人,他更倾向于留在欧洲。如果张玉宁能够免费走人,相信不少欧洲球队都想要签下他,光是他身后的中国市场就能让不少欧洲俱乐部眼馋。

  (埃雷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41621.shtml report 1085 曝张玉宁续约维特斯谈判破裂 谈到97年出生的小将张玉宁,他在前段时间给了中国球迷不少惊喜和希望。强壮的身体,出色的技术和意识,都让他成为了中国球迷的新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