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场地条件很危险 集中精力打好后面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2月21日首尔报道)上港客场1比0战胜首尔FC,胡尔克无疑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完全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在下半场寻找到机会,以一脚世界波解决战斗,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赛后胡尔克表示:“比赛非常艰苦,场地条件非常危险,场地很硬,跑起来和接应的时候非常困难,我们争取做到了最好,下半场我们比上半场好很多,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将集中精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有记者问胡尔克,上半场他与对方队长55号郭泰辉有一次小的冲突,他倒在地上很久,这次犯规是不是也激起了他的战斗欲望?对此胡尔克表示:“我觉得并不是这样,我时刻有比赛的欲望,有帮助队伍的欲望,奥斯卡的黄牌也不是他自己能决定的,是裁判决定的。很欣慰我们都尽了全力,帮助球队拿到了3分,接下来我们会争取更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46902.shtml report 1160 上港1-0客胜首尔胡尔克世界波破门狂奔(搜狐体育裴力2月21日首尔报道)上港客场1比0战胜首尔FC,胡尔克无疑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完全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