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擒最强敌仍露隐患 本土防线染红送点现弊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上港客场以1-0力克首尔,如愿获得亚冠小组赛的开门红。但这场比赛的胜利,却并不能一俊遮百丑。上港在防守端暴露出了诸多不足,也是需要在日后的比赛着重改善的。否则,上港的前景也将不容乐观。

  上港拥有着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武磊的梦幻四重奏,这样的阵容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亚洲最强前场!迄今为止,上港的前场皆发挥出关键的作用,亚冠资格赛便以行云流水般的姿态,以3-0的比分轻取素可泰队,锁定亚冠正赛的资格。亚冠小组赛首轮,面对小组最强对手首尔,胡尔克又远射攻入世界波入球,助球队全取三分。

  但相对于上港进攻端的出彩表现,上港队的防守却存在着诸多的不足。整场比赛的上半时比赛,上港队在防守端便陷入到失控的状态,遭到首尔队在场上的狂轰滥炸,幸运女神的眷恋,方帮助上港队保住0-0的结果。

  下半时的比赛,贺惯则成为了定时炸弹。他在3分钟2次犯规,导致红牌罚下。尤其是他在禁区内将德扬踢倒,更是令上港吃到红点套餐。若非颜骏凌的发挥神勇,将点球一举封出,那么场上上一人的上港一旦被对手将比分追平,那么后果着实不堪设想!

  这场比赛里,上港队在防守端仍然暴露出诸多不足。尤其是没有外援的全华班防线,更是成为定时炸弹,险些毁掉球队的好局。幸好上港如愿战胜对手,幸好这只是赛季刚开始,这也令博阿斯仍然有着大把的时间,去调教升级上港的防线。若不能改善这条后防线,那么上港挑战恒大以及夺取亚冠冠军的前景,无缘难以让人感到乐观。

  对于志在多线争冠的上港队来说,绝对不能只拥有着豪华的前场,一条出色的后防线同样是不可或缺的。上港能否在日后的比赛里,吸取这场比赛的教训呢?这也是让我们颇为关注的。(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47664.shtml report 1520 上港1-0客胜首尔胡尔克世界波破门狂奔上港客场以1-0力克首尔,如愿获得亚冠小组赛的开门红。但这场比赛的胜利,却并不能一俊遮百丑。上港在防守端暴露出了诸多不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