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BC资讯】WBC中国队投手朱权热身赛2局飙3K

点击上方“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

  在乐视体育爱上MLB

效力韩职KT巫师的右投朱权,今年将代表中国队打经典赛,近期他在美国热身赛对小联盟球员所组成的联队,先发2局无失分,飙出3K,表现不俗,最后助球队10比0大胜。本届经典赛中国与日本、古巴、澳洲分在B组,朱权将是中国队的先发投手战力,预计3月2日搭机赴日本与中国队会合。

1995年朱权出生于中国吉林,父母都是中国人,属朝鲜族,11岁随家人到韩国生活,后来朱权归化韩籍。依据经典赛主办单位规定,朱权有权利选择为中国队效力,最终顺利促成。

  2015年朱权加盟KT巫师,去年5月27日对耐克森英雄完成生涯初登板,先发投出无四死球完封胜,成为韩职史上第一人,去年他拿下6胜8败、防御率5.10,是KT巫师未来王牌投手人选。

  (转自BATSMAN棒球网)

  点击下方“ 阅读原文”更多精彩!

  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上,您将获得更多MLB美国职棒大联盟新闻资讯、球员动态、赛场内外花絮以及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落地活动和最新动向,同时欢迎和我们互动!

【如何关注来玩棒球吧官方微信】在“通讯录”----“订阅?号”----“点击右上角+”输入“来玩棒球吧”,赶快加入我们吧!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49305.shtml report 1670 点击上方“来玩棒球吧”可以订阅哦在乐视体育爱上MLB效力韩职KT巫师的右投朱权,今年将代表中国队打经典赛,近期他在美国热身赛对小联盟球员所组成的联队,先发2局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