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大连超越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连超越官方宣布力帆悍将加盟 范培培签约三年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大连超越官方宣布签约前力帆边后卫范培培,合同为期三年。以下为超越官方公告: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年2月21日官方宣布:

  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与江苏南通球员范培培正式签约,合同期为三年。

  签约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楠表示:“欢迎范培培加盟大连超越,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贯彻主教练的技战术要求。我相信培培在新赛季里会为超越努力拼搏,和队友并肩作战,打好每一场比赛。”范培培表示:“感谢俱乐部领导和教练对我的信任。在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我会认真对待每一堂训练课和每一场比赛,用实际行动给俱乐部和大连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个人简历:

  姓名:范培培

  出生年月:1985年1月14日

  出生地:江苏南通

  身高:175厘米

  体重:70公斤

  场上位置:左边后卫、后腰

  2005-2008赛季效力江苏舜天

  2009-2012赛季效力成都谢菲联

  2013-2016赛季效力重庆力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49799.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大连超越官方宣布签约前力帆边后卫范培培,合同为期三年。以下为超越官方公告:大连超越足球俱乐部2017年2月21日官方宣布:大连超越足球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