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队后腰手部骨折伤缺两月 中超登场无奈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19:45,贵州本地球迷将在贵阳龙洞堡机场迎接在外训练了两个月的恒丰智诚全队回到贵阳。让人感到遗憾的是,队中24号后腰王军可能不一定会随队回到贵阳。在20日的训练中,王军被队友解围球击中手部骨折,将不得不缺席中超联赛的前几轮比赛。他很可能就在上海动手术后才回到贵阳。

  据了解,王军是在20日的训练中,由于当时队内的一名小队员大力解围。王军离他比较近,也没有预料到他会用这样的动作解围皮球,猝不及防的情况下被皮球重重的击中手部,造成三个手指骨折。虽然万幸不是脚部骨折,但是恢复期加上伤愈后的训练时间,王军可能最快都要4月中旬才能够回到球场。这对于恒丰智诚的中场组织来说,面临着很大的变动。王军是组织型后腰,也就是那种球队中弹钢琴的队员,上个赛季恒丰智诚常常会配备张萌祺或者法图斯这两个防守型后腰来和王军搭档。王军的受伤让贵州恒丰智诚不得不面临人员重组的局面。

  王军是中国球员里面少有的那种读完大学(南京大学新闻系)后重新踏入职业联赛的球员。他平时表现出来的形象就是一名喜欢动脑筋踢球的队员,对于足球的理解也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他还曾经在欧洲杯的时候在本地媒体上面撰稿评球。很多时候,王军也是队内的定位球的第一主罚人选。他的脚法可见一斑。

  王军的受伤属于足球世界里面的小概率事件,笔者脑补了一下,好像曾经听到过类似的受伤。是1998年世界杯上面,德国轰炸机克林斯曼在人墙中防守克罗地亚的任意球,被势大力沉的皮球打中肋部,也是不幸骨折,克林斯曼就此结束了世界杯征程。

  在恒丰智诚开始她队史上的第一次中超联赛比赛中,王军因伤缺阵,范云龙因为上个赛季的红牌追加处罚。这两名贵州籍的队员都没有办法在3月份为球队出战。恒丰智诚面临着很大的人员调配的困难。这也是考验教练组的应对能力的时候。(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1264.shtml report 1329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19:45,贵州本地球迷将在贵阳龙洞堡机场迎接在外训练了两个月的恒丰智诚全队回到贵阳。让人感到遗憾的是,队中24号后腰王军可能不一定会随队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