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S重排历史五十大巨星!詹姆斯第二,科比终进前十

  最近,美国《CBS》重新排了NBA历史50大球星,其中现役球员中有9人上榜。

  前十名分别是,乔丹、詹姆斯、张伯伦、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拉塞尔、邓肯、伯德、奥尼尔、科比。

  其中最为人关注的是,现役球员中,詹姆斯排在乔丹大神之后,引起很多人的争议,而已经退役的科比排到第十名,这时目前所有媒体给出的最高排名。

  

  在此前所有排名中,詹姆斯都远远高于科比,而科比都排在12名的位置

  

  有意思的是,库里也排在第19位,作为一个新生代球员,能排名这么高,库里确实是第一人。

  

  这份榜单中,最有争议的就是保罗,作为超白金一代,保罗目前并没有得到冠军,理论上他的历史地位不会超过雷阿伦,但将他排在21名,而君子雷只有46名,有些不妥,其他的比如杜兰特也不应该有这么高的位置,韦德排在杜兰特身后,有点不正常,其排名倒是相对客观。

  

  这也看出了美国主流媒体对于科比的不待见,詹姆斯的排名就算再低也比科比要高很多。

  这对于已经退役的科比来说确实有些不公平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2170.shtml report 1032 最近,美国《CBS》重新排了NBA历史50大球星,其中现役球员中有9人上榜。前十名分别是,乔丹、詹姆斯、张伯伦、魔术师约翰逊、贾巴尔、拉塞尔、邓肯、伯德、奥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