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萨顿联吃饼门将:枪手给我六个饼,我就转会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在ITV的《早安,英国》节目中,因为在比赛中吃馅饼成为热议对象的萨顿联替补门将韦恩-肖被记者询问是否愿意前往阿森纳效力,而胖大叔肖的回答竟然是要六个馅饼作为转会费。

  

  在足总杯萨顿联主场迎战阿森纳的比赛中,萨顿联队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之后,他们的替补门将,也是兼任球队门将教练的韦恩-肖拿起一块馅饼大快朵颐。这一幕被摄像机拍个正着,45岁的胖大叔肖也在赛后成为了热议的对象。

  

  饿了吗?来块馅饼吧!

  而在今天ITV的《早安,英国》节目中,该电视台记者,也是著名的枪手死忠皮尔斯-摩根,他采访了韦恩-肖。因为肖和萨顿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于是摩根询问肖是否有意转会枪手。

  摩根问到:“我们枪手的防线现在仍是一个问题,或许像你这样的大块头能够帮助到球队的防守。你准备好转会了吗?或者我能为你转会枪手帮一些忙吗?那么你的转会费究竟要花多少呢,几个馅饼才能够吸引你前往酋长球场呢?”

  “我想六块馅饼对我来说会有足够的吸引力。”韦恩-肖这样答道。摩根马上追问:“那么也就是说,只要枪手为你付出六块馅饼,你就愿意转会加盟阿森纳是吗?”胖大叔肖笑着答道:“妥妥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2228.shtml report 737 在ITV的《早安,英国》节目中,因为在比赛中吃馅饼成为热议对象的萨顿联替补门将韦恩-肖被记者询问是否愿意前往阿森纳效力,而胖大叔肖的回答竟然是要六个馅饼作为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