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感觉德扬会踢那边 给上港全队都打1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2月21日首尔报道)胡尔克打进唯一进球,而艾哈迈多夫的更堪称最佳表演,相比而言,奥斯卡的首场亚冠正赛有点星光暗淡,本场比赛他留下的唯一话题是在颜骏凌扑点球时给他指对了方向。赛后奥斯卡显得情绪不高,明显亚冠也没有他想象的那么好踢。

  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奥斯卡表示:“我给自己打10分,当然这个分是给我们全队,我给我们全队都打10分,因为我们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在客场拿下了比赛。”

  这是奥斯卡首场亚冠正赛,对比与欧冠之间的区别,奥斯卡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困难,客场作战,我们还少了一个人,整体我感觉亚冠非常困难,当然我们还会踢好接下来的比赛。”

  赛后谈到颜骏凌扑点球那一刹那发生的细节,奥斯卡表示:“我也只是感觉他也扑那边,我就告诉了颜骏凌,事情就自然而然的发生了。”

  对于同胞胡尔克的进球,奥斯卡表示:“这个进球非常漂亮,这个进球对于我们全队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2434.shtml report 1212 上港1-0客胜首尔胡尔克世界波破门狂奔(搜狐体育裴力2月21日首尔报道)胡尔克打进唯一进球,而艾哈迈多夫的更堪称最佳表演,相比而言,奥斯卡的首场亚冠正赛有点星光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