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字母哥全明星赛收获有多大?就凭这一点足以碾压双收的浓眉!

  全明星比赛已全部结束,东道主浓眉哥不仅以52分10篮板的数据打破张伯伦全明星得分纪录荣膺全明星MVP,球队更是在与国王的一笔交易中得到考辛斯,收获自己最得力的助手!所以,本次全明星,浓眉哥是收获满满!

  

  可对于今年首次参加全明星周末的字母哥来说,本次全明星他虽未拿到任何奖项,但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场上的拼劲儿终于得到了老板千金的赏识,赛后获得了与其合照的机会!就凭这一点,他在全明星的收获,足以碾压双收的浓眉。

  

  此时的字母哥显出了极为紧张的神态,他的右手仿佛已经不知道给怎么放了(或许他的长臂已经放到了不该放到的地方!)!

  

  

  

  雄鹿老板千金名叫Mallory,因其出众的长相已让她红遍NBA,成为国民女神!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1/n481352633.shtml report 1016 全明星比赛已全部结束,东道主浓眉哥不仅以52分10篮板的数据打破张伯伦全明星得分纪录荣膺全明星MVP,球队更是在与国王的一笔交易中得到考辛斯,收获自己最得力的助